新聞電視

金高銀、南智賢、朴智厚《小女子》首播獲收視佳績!

《小女子》
圖片來源:《小女子》官網

由金高銀、南智賢、朴智厚、魏嘏雋主演的 tvN 新戲《小女子》首播收視率便開紅盤!

《小女子》講述於貧困家庭中成長、彼此間羈絆頗深的三姊妹捲入了一起重大事件,此事件讓她們必須與全國最富有的家庭對抗的故事,並在昨日 (3日) 首播。根據韓國尼爾森收視報告,小女子首集全國收視率為6.4%,相比前一檔劇《還魂》首集的5.2%,足足高出1.2%,而他們同時也是同時段有線電視劇集的收視冠軍。

同時段播出的有線電視台劇集,JTBC《模範刑警2》全國收視率為5.5%;TV朝鮮《魔女寶刀未老》平均收視率則為1.3%,比前一集略為上升。

無線電視台的部分,MBC《Big Mouth》(台譯:黑話律師) 9月3日的全國收視率為12%,為播出至今的最高收視;主要收視族群年齡層為20歲至49歲。SBS《今日的網漫》最新一集收視率則為2%,略低於前一日的2.3%。KBS 2TV《現在很美麗》全國收視率為26.8%。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