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ELLE》公開 LE SSERAFIM 完美消化巴黎風格的畫報

照片來源:ELLE

《ELLE》公開了 LE SSERAFIM 與法國名牌 CELINE 一起拍攝的畫報,LE SSERAFIM 曾以個人、小組分別拍攝雜誌封面,但以完整體形式拍攝是第一次。

畫報中,LE SSREAFIM 以各自的個性消化了牛仔褲、格子圖案外套、皮外套、雪紡上衣等經典單品,展現了現代又幹練的巴黎氛圍。

在採訪中,LE SSERAFIM 表示:「隨著時尚畫報的拍攝,對時尚和造型越來越有興趣。如果看到自己喜歡的風格,就會找到自己喜歡的品牌。」

她們還接續著說:「正在關注時尚雜誌的 SNS 帳號。如果說以前只把時尚侷限在衣服上,那麼現在透過拍照和畫報拍攝,好像對時尚的理解幅度和興趣都得到更大的感受。」表達了對時尚的關心。

來看看公開的照片和影片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