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嚴基俊加入金高銀、南智賢、朴智厚行列,演出《小婦人》

圖片來源:STARNEWS

嚴基俊將加入金高銀、南智賢與朴智厚的行列,演出 tvN 新戲《小婦人》!

4月29日,Your Entertainment 宣布嚴基俊將加入《小婦人》劇組。這是一部講述於貧困家庭中成長、彼此間羈絆頗深的三姊妹捲入了一起重大事件,此事件讓她們必須與全國最富有的家庭對抗的故事。

除了金高銀、南智賢與朴智厚,魏嘏雋也確定會演出「崔斗日」一角,這是一個將畢業於英國頗具聲望的大學。嚴基俊的角色名為「朴載尚 (音譯)」,一個初入政壇的角色,他與一起和三姊妹有關的重大事件有關聯,是此劇的關鍵角色,將替故事帶來緊張感。

《小婦人》將由《金錢之花》、《成為王的男人》、《黑道律師文森佐》導演金熙元執導,以及《Mother》編劇鄭瑞京執筆;預計今年播出。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