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泫雅、DAWN 與 P NATION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

縮圖 / 泫雅、DAWN
圖片來源:泫雅@Instagram

泫雅、DAWN 與經紀公司 P NATION 的合約到期不再續約。

經紀公司 P NATION 在今天(29日)透過聲明稿宣布與泫雅、DAWN 的專屬合約已於近日到期了,並表示:「兩人以只有他們才能消化的大膽音樂和獨一無二的視覺效果和表演,華麗地展現了 P NATION 的色彩,而且作為藝人的熱情,以及對工作人員的關懷與真誠,成為了眾人的榜樣。」

最後也補充道:「P NATION 全體人員都將長久地珍藏與泫雅、DAWN 一起度過的愉快回憶,並持續支持他們今後展開的活動。也感謝所有喜愛泫雅、DAWN 的粉絲們,希望你們能繼續給予溫暖的鼓勵和支持。」

另外,泫雅、DAWN 是在2019年攜手加入由 PSY 創立的經紀公司 P NATION。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