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張圭悧退團!fromis_9 從8月起以8人體制活動

縮圖 / 張圭悧
圖片來源:張圭悧@Instagram

fromis_9 成員張圭悧宣布退團,團體從8月起改以8人體制活動。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在28日宣布旗下女團 fromis_9 計畫從8月開始以8人組的形式進行活動,以預定好的日本行程等豐富多采的活動在下半年與粉絲們見面。成員張圭悧以迷你五輯《from our Memento Box》活動為結尾,將於7月31日結束 fromis_9 的活動及與本公司的合約,準備開始新的挑戰。」

接著補充解釋:「fromis_9 的八名成員 (李賽綸、宋河英、朴池原、盧知宣、李瑞淵、李采映、李娜炅、白知憲) 於2021年8月將所屬公司轉換為 PLEDIS Entertainment,並重新簽訂了專屬合約。張圭悧則維持與前所屬公司簽訂的合約條件,並由我司負責張圭悧的團體、個人活動業務... 等。」

最後,PLEDIS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希望大家對即將迎來新飛躍的8名 fromis_9 成員,以及一直以來作為 fromis_9 成員盡最大努力的張圭悧給予毫不吝惜的鼓勵和喜愛。本公司今後將繼續大力支持 fromis_9 在多方面的活動,作為藝人進一步的成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