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河成雲入伍日確定!將於9月5日起以陸軍身份開始服役

河成雲
圖片來源:河成雲@Instagram

河成雲的入伍日期確定,公司宣布將於9月5日起以陸軍身份開始服役。

經紀公司 Big Planet Made 在18日宣布河成雲將於9月5日以陸軍現役身份入伍服役,為防止新冠肺炎 (COVID-19) 擴散和尊重本人想安靜入伍的意願,將以不公開時間和地點的非公開形式進行,當天也不會舉辦其他活動。而河成雲將誠實履行國防義務,以更加健康成熟的面貌回歸,希望大家給予溫暖的關心與支持。

另外,河成雲將於8月24日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Strange World》回歸,這是他加入經紀公司 Big Planet Made 後首度推出的專輯。同時,河成雲也會在專輯發行後,於27日至28日在首爾世宗大學舉行《2022 HA SUNG WOON CONCERT - Welcome to Strange World》演唱會,直到入伍前都會保持不間斷的活動日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