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XIUMIN 預計9月下旬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SOLO 出道

縮圖 / XIUMIN
圖片來源:Soompi

EXO 成員 XIUMIN 預計9月下旬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SOLO 出道。

根據韓國媒體《news1》獨家報導「EXO 成員 XIUMIN 將於9月中旬發行出道以來的首張個人專輯出擊歌謠界」的消息後,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雖證實了此事,但表示專輯是預計9月下旬發行,至此成爲了 EXO 內第七位推出個人專輯的成員。 

另外,XIUMIN 在2012年以 EXO 出道後,除了活躍的團體和子團 EXO-CBX 活動外,也在2019年透過音樂企劃「SM STATION」推出單曲《You》,演唱了電視劇《愛上挑戰》、《哲仁王后》的 OST,並與其他歌手發表合作曲... 等,但正式發表個人專輯尚屬首次,會帶來怎樣的音樂備受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