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演員李必模與妻子徐秀妍成為兩個孩子的父母!

縮圖 / 演員李必模與妻子徐秀妍
圖片來源:Soompi

演員李必模與妻子徐秀妍成為兩個孩子的父母!二兒子的可愛腳丫照公開~

李必模15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分享:「2022年光復節早晨,第一次見到向世界打招呼的你。請再稍等一會兒,爸爸會介紹非常帥氣的哥哥給你認識。秀妍啊~過去10個月辛苦了,好好休息吧!」

隨著文字一起公開的是李必模和徐秀妍今天剛出生的二兒子的腳丫子,相當可愛。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給予祝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필모(@pill3657)分享的貼文

另外,李必模與徐秀妍於2018年出演 TV朝鮮綜藝節目《戀愛的滋味》結下緣份,兩人於2019年2月結婚後,同年8月生下了大兒子譚浩 (담호,音譯),而徐秀妍在生第二胎之前也曾透過 SNS 與粉絲分享好消息。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