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柳承龍、車銀優有望在李炳憲導演的電視劇《炸雞塊》合作

照片來源:韓聯社、車銀優 IG

柳承龍可能會與《雞不可失》導演李炳憲在新電視劇《炸雞塊 (暫譯,닭강정)》重聚。

上週,有報導說柳承龍將主演李炳憲導演的電視劇《炸雞塊》,而柳承龍的經紀公司 Prain Global 在12日於 Dispatch 電話中澄清:「正在討論階段,尚未做出任何決定。」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炸雞塊》是一部喜劇電視劇,講述可疑的機器將人們變成炸雞後展開的故事。這是執導了電影《二十行不行》、《雞不可失》、《Dream》等電影的李炳憲導演之新作;兩人曾在《雞不可失》中合作,當時以機智台詞和搞笑演技吸引了千萬觀眾,如果柳承龍確定出演,將會以新鮮的題材掀起新的風潮。

另外,先前 ASTRO 車銀優也收到邀請,正在討論中,尚未決定。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