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必模結婚六個月,妻子徐秀妍在14日平安誕下兒子!

李必模、徐秀妍
圖片來源:李必模 @Instagram

李必模、徐秀妍夫婦結婚六個月,在14日迎來他們的兒子,李必模特地透過 Instagram 分享感想。

經紀公司 K-Star Entertainment 在20日表示:「李必模、徐秀妍夫婦在14日得男,產母與孩子都很健康。」,而李必模也於 Instagram 上傳他抱著孩子的照片,留言說道:「經過13小時的陣痛後,非常漂亮的我們 oing 出生了.. 度過了辛苦時間的秀妍.. 感謝再感謝.. 辛苦你了,我愛你.. 我成為父親了.. 現在作為父親將會給予所有我能給的東西.. 會將他養大成給予周圍積極、好影響的孩子.. 希望你健康成長~ 送上祝福的所有人.. 向大家送上包含我靈魂的問候.. 真的謝謝大家.」。

(原文:13시간의 진통끝에 너무나 예쁘게 우리 오잉이가 태어났습니다..힘든 시간 버텨준 수연..고맙고 또 고맙습니다.. 고생했고 사랑합니다.. 아비가 되었네요.. 이제 아비된자로서 내가 줄수 있는 모든것을 주겠습니다..주변에 긍정적이고 좋은 영향을 줄수있는 아이로 잘키우겠습니다..건강히만 자라다오~♡ 축복해주시는 모든 분들.. 제 영혼을 담아 인사드립니다..정말로 감사합니다..♡)

另外,李必模與徐秀妍因出演 TV 朝鮮綜藝節目《戀愛的味道》結緣,今年二月結婚後,僅六個月就誕下兩人愛的結晶。

李必模 兒子
圖片來源:李必模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