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In the SOOP:友情旅行》上週完結,以0.6%收視率作收

照片來源:朴敘俊 IG

由 V、朴敘俊、崔宇植、朴炯植、Peakboy 出演的綜藝《In the SOOP:友情旅行》上週五播畢。

根據韓國尼爾森報導,8月12日播出的《In the SOOP:友情旅行》全國收視率為0.6%,跟第一集收視率1.3%相比下降不少,該節目總共有4集。

《In the SOOP:友情旅行》是一檔實境節目,由5位好友,V、朴敘俊、崔宇植、朴炯植、Peakboy 一起出演,他們已經認識10年了。雖然該節目一開始因出演陣容引起了大家的興趣,但收視率表現平平。

另外,在8月12日播出的最後一集中,朴敘俊分享了 V 驚喜禮物背後的故事,往下看看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Disney Plus Korea 디즈니 플러스 코리아@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