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音樂

The Rose 與遠東韻律創辦公司簽約,將回歸、舉辦世巡!

The Rose
圖片來源:Transparent Arts

The Rose 與遠東韻律 (Far East Movement) 公司簽約,接下來將回歸並舉辦世巡!

8日,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報導,The Rose 與美籍亞裔團體遠東韻律所創辦的公司 Transparent Arts 簽約,接下來將由 Transparent Arts 與華納音樂共同代理,他們也會在今年下旬,成員們退伍後發行首張正規專輯《HEAL》回歸!

而在十月,The Rose 將自芝加哥展開《Heal Together》世界巡迴演唱會,此行將停留北美15個城市,以及智利、祕魯、阿根廷與巴西等地。明年 (2023年),他們將繼續進行歐巡,亞洲場次也會在之後公布。

The Rose 世巡
圖片來源:Transparent Arts

2020年二月,The Rose 要求與 J & STAR Company 終止合約,然而,法院否決了他們的終止要求,成員們也在之後入伍完成義務兵役。去年夏天,他們表示與前公司的官司已告一段落,也在12月發行了單曲《Beauty and the Beast》。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