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he Rose 提出的專屬合約效力終止假處分申請遭法院駁回

The Rose
圖片來源:JnStar Company

樂團 The Rose 今年三月提出與經紀公司的專屬合約效力終止假處分的申請,但是日前遭法院駁回申請。

The Rose 在三月的時候,表示因為經紀公司 JnStar Company 強行要求他們消化無理的行程,也沒有給他們正確的結算資料,因此決定與公司解約,並向法院提出專屬合約效力終止假處分的申請。當時 JnStar Company 回應說:「包括海外巡演與公演、節目等在內,所有演藝活動相關的內容與日程事前都有詳細地公開給 The Rose 看,也有進行討論,連練習與化妝行程也是經過足夠的商量後,他們才消化所有行程,至於專屬合約期待內的結算資料也都有向 The Rose 提供,領取資料的事情也得到他們的書面確認。The Rose 現在拒絕與本公司對話,單方面提出解除合約。」

可是 The Rose 的法律代理人 - 法務法人 Lee Woo 卻表示:「雖然 The Rose 進行了演藝活動,可是卻沒有收到應被分配的收益。作為 The Rose 的代理人,我們向經紀公司提出提供結算根據資料的邀請,可是卻沒有任何的回應,因此在3月2日已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專屬合約效力終止假處分的申請。」

經過約六個月的時間,經紀公司 JnStar Company 在8月31日發表官方聲明,就假處分申請結果一事作出說明:「The Rose 在三月以本公司為對象,以未支付結算金、信賴關係破裂與違反專屬合約等理由,表示要解除專屬合約,並提出專屬合約效力終止假處分申請,但是法院已經全部駁回。對此,本公司現在正透過大韓商社仲裁院進行仲裁中,之後透過與當事人間的商議,希望能圓滿地解決現在的事態,謝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