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 4Minute 成員知賢 (智賢) 與 Urban Works Media 簽約!

孫知賢 (南智賢)
圖片來源:Urban Works

前 4Minute 成員孫知賢 (南智賢) 與 Urban Works Media 簽約!

8月8日,Urban Works 宣布:「我們與南智賢簽訂了專屬合約,她在多方領域都很有才華,也是個我們會在未來更加期待 (發展) 的藝人。我們將毫不猶豫地全力支持南至險,以讓她能夠透過多元企劃展現明亮的面貌與不同魅力。」

之嫌在2009年以 4Minute 成員出道,之後曾演過多部戲劇。對於接下來將與 Urban Works 攜手,她也說:「能夠遇到這麼好的公司和優秀的人,我覺得很放心。接下來希望能夠一步一步往前走,並展現多種不同的面貌。以到目前為止的宣傳經驗為基礎,我預計展現許多不同的面貌,不限領域。我整努力透過演技、音樂、YouTube 和更多無界限的內容來與大家見面,還請大家多多期待。」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