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STAYC 5名成員確診,取消粉絲見面會

照片來源:STAYC FB

STAYC 5名成員確診,取消粉絲見面會。

8日,HIGH-UP Entertainment 表示,當天一早,蒔恩出現輕微喉嚨痛,快篩後呈陽性,進行檢測後確診 COVID-19。隨後,秀珉、璦莎、勢銀也診斷出確診。所有成員都完成了三劑的疫苗接種,除了喉嚨痛外,4位成員沒有出現任何特殊症狀,正接受衛生當局指導方針,在家中接受治療、休息。

而昨天 (9日),HIGH-UP Entertainment 公布了婕怡和潤的檢測結果,聲明如下:

您好,這裡是 HIGH-UP Entertainment。

在此通知,STAYC 成員婕怡於8月9日 (星期二) 檢測出 COVID-19 呈陽性。 婕怡在8月8日進行的 PCR 檢測結果為陰性,但有輕微的身體疼痛,因此接受額外的快速抗原檢測,8月9日被診斷出感染了 COVID-19。目前,婕怡除了輕微身體疼痛外,沒有其他特殊症狀,正照政府衛生當局指導方針,在家接受治療。

潤在8月8日進行的 PCR 檢測和8月9日進行的快速抗原檢測均呈陰性。

因此,原定於8月13日舉行的 STAYC 首次粉絲見面會《STAY COOL PARTY》將被暫時推遲。現在,我們正在討論藝人健康和活動延期情況,之後會盡快公布關於活動購買門票相關事項。對於因期待本次活動並預購的粉絲們帶來不便,對此深表歉意。我們將會把藝人健康放在首位,為她們治療和康復盡最大努力。

謝謝。

祝 STAYC 成員早日康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