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東雲、Niel、禹奭、勢俊共同主演網路劇,演出落榜警備生

東雲、Niel、禹奭、勢俊
圖片來源:Soompi

Dingo Music 近來宣布 HIGHLIGHT 東雲、TEEN TOP Niel、PENTAGON 禹奭與 VICTON 勢俊將演出網路劇《想抓住的傢伙們 (잡고 싶은 녀석들)》!

這是一個講述四名落榜的鷺樑津警察準備生「F (指 Fail) 4」,為了成為警察追蹤通緝犯的過程中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可以說是 F4 的「橫衝直撞成長記」。

《想抓住的傢伙們》將由 U+ Idol Live 協助製作,希望本月開拍,八月開始播出;而「F4」將由東雲、Niel、禹奭與勢俊以本名演出,希望能替戲劇添加真實與娛樂感。

東雲是個一心只想成為警察、只要聽到警車鳴笛聲就會心跳加速的角色,無奈因為大腸激躁症次次落榜。Niel 是個在優渥的家庭出生、成長,但沒有夢想的角色,想當警察單純是因為公職總比無業好;Niel 非常聰明,但總是會因為一些奇怪的原因對自己是否會通過考試感到焦慮。禹奭生性浪漫,因為初戀「敏靜 (音譯)」曾說過「理想型是穿著警察制服的男子」而決定當警察。勢俊則是一個出身自貧困家庭,沒打過工、個性不屈不撓的角色,他也是家中四兄妹的老大。

為了慶祝戲劇正式開始製作,自7月8日起至14日,Dingo Music 舉辦了海報設計比賽,勝出作品會用在宣傳工作中。對此,Dingo Music 表示:「我們希望透過將粉絲們多元、有趣的想法融入其中,創造出豐富的娛樂感,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鷺樑津 F4』東雲、Niel、禹奭與勢俊的成長故事《想抓住的傢伙們》。」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