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始源確診,暫時缺席《Super Show 9》演出

縮圖 / 始源
圖片來源:dispatch

Super Junior 成員始源因確診,將暫時缺席接下來的《Super Show 9》演出。

經紀公司 Label SJ 今天 (3日) 透過官方 SNS 發表聲明稿透露:「始源在3日上午進行的 PCR 篩檢中,得到確診的結果。因此,他將無法參加8月6日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辦的 Super Junior 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演出。希望粉絲們能夠諒解。」而始源目前已經所有的行程,根據防疫當局的方針進行自我隔離。

另外,始源所屬的 Super Junior 在7月12日發行了正規11輯《The Road : Keep on Going》回歸,並在7月15日以韓國首爾為起點,正式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與全球各地的粉絲見面。根據日前公布的新聞稿,預計下半年會前往新加坡、台灣、香港和吉隆坡等亞洲各地,備受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