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非常律師》全組將前往獎勵旅遊?劇組:時間安排有困難

《非常律師禹英禑》
圖片來源:NETFLIX

近來有韓國媒體報導《非常律師禹英禑》劇組將前往獎勵旅遊,ENA 出面回應。

ENA《非常律師禹英禑》播出後廣獲好評,每一集收視都獲得佳績,且僅播出四集就破了 ENA 有史以來的韓劇收視紀錄。此外,《非常律師禹英禑》日前也收到了美國翻拍提案,表現非常亮眼。

日前,有數家韓國媒體報導《非常律師禹英禑》工作人員與演員群將進行「獎勵旅遊」以慶祝戲劇播出以來所獲得的成就。對此,ENA 回應:「為了慰勞製作人與演員們的努力,也為了表達對他們的感激,Studio Genie 準備了『黃金鯨魚』作為給編劇、導演、工作人員和演員們的的獎勵。」

然而,原本計畫好的旅遊將會落空,劇組一名發言人透露:「以這次的獎勵旅遊來說,所有工作人員必須一起行動,所以在時間規畫方面碰到了很多困難。遺憾地是,要繼續進行會有些難度。」

至於有關「製作人與工作人員下個月將前往峇里島旅遊」的報導,劇組回應:「那是導演和幾位行程能夠配合的演員私下計畫的,並非獎勵旅遊,時間和地點也尚未確認。」

《非常律師禹英禑》由朴恩斌、姜泰伍、姜其永等主演,講述患有自閉症類群的高智商天才律師禹英禑 (朴恩斌飾演) 成為律師後的成長過程。下一集將於韓國時間7月27日晚間九點播出。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