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AY B、Sik-K 與 H1GHR 分道揚鑣;JAY B 與 CDNZA 簽約

JAY B、Sik-K
圖片來源:H1GHR MUSIC 推特

GOT7 成員 JAY B 與 Sik-K 與 H1GHR MUSIC 分道揚鑣,而 JAY B 已與 CDNZA Records 簽約。

昨日 (25日),H1GHR MUSIC 透過推特宣布與 JAY-B、Sik-K 合約已經到期,幾經思量,雙方決定分道揚鑣。


當日稍晚,新成立的經紀公司 CDNZA Records 便在推特上歡迎 JAY B 加入:「歡迎來到 CDNZA Records 這個新家族喔,JAY B!敬請期待 CDNZA Records 與 JAY B 的各種活動 😊」


而儘管兩人與 H1GHR MUSIC 的合約已到期,仍會參與公司將在明日發行的單曲《BRB》。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