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姜丹尼爾為《Street Woman Fighter》失言道歉

照片來源:姜丹尼爾 twitter

姜丹尼爾為《Street Woman Fighter》失言道歉。

姜丹尼爾日前透過網路平台 UNIVERSE 與粉絲交流,對於即將播出的《Street Man Fighter》表示:「雖然也有我的朋友出演,但說實話,因為是男人,所以覺得很自在、不會緊張。本來很害怕的。」間接比較了之前主持的《Street Woman Fighter》和將主持的《Street Man Fighter》。

因為有粉絲提醒要注意用詞 (指「害怕」),姜丹尼爾回覆:「如果是妳站在60個男生面前講話,難道不覺得害怕嗎?那時候我還發抖,她們都是化好妝、眼線很濃的姐姐們,怎麼能這樣扯上性別議題呢?我無話可說。」除此之外,還留下:「再見」、「這種人去看脫口秀一定會生氣」、「我們人生已經很辛苦了,活得輕鬆點吧!」的文字。

這些言論很快在網路論壇上被傳開,對於性別認知感受的批評接連不斷。20日,姜丹尼爾在個人 IG 上發表了道歉的訊息,內容如下:

大家好,我是姜丹尼爾。

對於私人訊息內容,先表達歉意。

過分誇張地表現「緊張、發抖」的本意,引起了不必要的誤會,感到很抱歉。

在對於需警惕助長或擴大性別衝突的情況下,我的應對方式太輕率。

這個過程中傷害了一直愛護我、擔心我的粉絲,很抱歉。

今後我會對發言和行動採取更加慎重的態度。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