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活動中有觀眾暈厥,朴宰範特意叫停演出,提醒補充水份

朴宰範
圖片來源:朴宰範推特

朴宰範在《2022 Waterbomb Festival》大邱活動中,聽聞有現場觀眾昏厥便暫停演出,提醒大家要適時喝水,直到有工作人員接手處理情況後才又繼續演出。

昨日 (23日),朴宰範 (Jay Park) 出席於大邱體育場舉辦的《2022 Waterbomb Festival》大邱站活動。然而,就在他演出《Solo》時,突然揮手致意音樂停下,就著指向觀眾的某一區,道:「那裡有發生什麼事情嗎?聽說那裡有人昏倒。」

他接著提醒觀眾:「各位,如果開始有點受不了,或是有點脫水的情況,就請 (跟工作人員) 要求水。讓我們互相照顧,好嗎?玩得開心很重樣,但如果玩整天,(脫水) 這很可能會在不知不覺間發生,好好照顧彼此吧。」確定已經有工作人員處理相關情況後才又繼續演出。

隔日,朴宰範也在 Instagram 限動中提及這次的事件,說:「那些來《大邱 Waterbomb》的人看起來有點累,所以非常感謝各位堅持到最後。大家都要健康、快樂、安全回家。還有,慶幸地是,聽說昏倒的那位恢復知覺、逐漸好轉了。加油!」

朴宰範 Instagram
圖片來源:朴宰範 Instagram 截圖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