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Mark 因確診將缺席 NTC DREAM 週末演唱會

縮圖 / Mark (NCT)
圖片來源:NCT DREAM@Facebook

Mark 因確診新冠肺炎,這個週末舉辦的 NTC DREAM 演唱會暫不出演。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方面25日通過聲明稿表示:「NCT 成員 Mark 在今天上午感覺身體狀態異常後,立即進行了快篩,結果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

接著說明:「Mark 雖然已經完成三劑新冠肺炎的疫苗接種,仍立即中斷所有行程,根據防疫當局的方針進行居家隔離與治療中。」

因此,原訂7月29日至31日舉行的 NCT DREAM 第二次單獨演唱會《THE DREAM SHOW2 - In A DREAM》將以除了 Mark 之外的六名成員參加進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