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為何是吳秀才》完結篇寫最高收視紀錄,完美收官!

《為何是吳秀才》
圖片來源:《為何是吳秀才》官網

SBS《為何是吳秀才》以高收視坐收!

《為何是吳秀才》昨日 (23日) 播出了最後一集,而根據韓國尼爾森收視調查報告,最後一集的全國收視率為10.7%、首都圈收視率為11.4%,寫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紀錄,更是同時段播出戲劇的收視冠軍,畫下了完美句點。同時段播出,同樣在23日完結的 MBC 金土劇《醫法刑事》全國收視率為7%、首都圈收視率為7.2%。

週末劇的部分,tvN《還魂》收視下降,全國收視率為5%、首都圈收視率為4.9%;TV朝鮮《魔女寶刀未老》的全國收視率平均則是1.6%左右,為播出至今最低收視;JTBC《Cleaning Up》全國收視率與首都圈收視率分別為1.9%與1.7%;KBS 2TV《現在很美麗》的全國收視率與首都圈收視率則落在了23.7%與21.8%。

恭喜《為何是吳秀才》完美收官!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