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方藝潭、MASHIHO 持續暫停活動,TREASURE 將十人回歸

TREASURE
圖片來源:TREASURE 推特

YG Entertainment 宣布 TREASURE 至今年底前均將以十人體制進行活動。

7月13日,YG Entertainment 釋出聲明表示方藝潭、Mashiho 將不會參與接下來的 TREASURE 夏日回歸與巡迴演出。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YG Entertainment。

我們要簡短地向極力支持 TREASURE 的 TREASURE MAKERS (粉絲名) 宣布,TREASURE 今年接下來的未來動向。

TREASURE 因個別成員的個人因素及健康因素一直以十人團體的形式活動,不握過,接下來他們也將繼續以十人體制繼續進行今夏的回歸與巡演,並將持續至今年底。

儘管我們正面臨著內部困難,也了解到粉絲的布灣,但這十名成員會全力準備接下來的活動,讓粉絲們不會感到暫停活動的兩名成員的空缺。

將在今年八月迎來出道兩周年的 TREASURE,即將以更成熟的面貌,帶著更棒的音樂回歸。

還請 TREASURE MAKERS 對 TREASURE 給予支持與鼓勵,他們將繼續以十人活動,包括崔玹碩、志焄、YOSHI、俊奎、尹材赫、ASAHI、道榮、HARUTO、朴炡禹與蘇庭煥。

謝謝各位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