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非常律師禹英禑》收視率五集內升十倍、美國可能翻拍!

《非常律師禹英禑》
圖片來源:NETFLIX

《非常律師禹英禑》收視率在5集內攀升十倍!此外,美國也考慮翻拍,目前已向製作公司進行提案!

韓國國內在有線電視台 ENA 播出的《非常律師禹英禑》,根據韓國尼爾森收視調查報告,7月13日第五集的收視率達到了9.1% (全國),首都圈收視率更是突破10%,為10.3%。相比第一集的0.9%比起來,收視率攀升近十倍!《非常律師禹英禑》也創下了 ENA 有史以來最高收視紀錄!

另外,根據7月14日《JTBC News》報導,《非常律師禹英禑》已經收到美國製作公司的翻拍提案。對此,《非常律師禹英禑》製作公司 ASTORY 一名發言人回應:「我們的確收到了美國的翻拍提案,製作公司正在檢視提案中。」

《非常律師禹英禑》由朴恩斌、姜泰伍、姜其永等主演,講述患有自閉症類群的高智商天才律師禹英禑 (朴恩斌飾演) 成為律師後的成長過程。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