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YG 宣布方藝潭、MASHIHO 終止合約、退出 TREASURE

照片來源:TREASURE IG

YG Entertainment 宣布方藝潭、MASHIHO 終止合約、退出 TREASURE。

稍早,YG Ent. 發聲明表示與方藝潭、MASHIHO 合約終止,之後 TREASURE 將以10人體制繼續活動,往下看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YG Ent.。

首先,真心感謝對 TREASURE MAKER (TREASURE 粉絲名) 對 TREASURE 的支持與愛護,現在就 TREASURE 今後的活動計畫進行介紹如下。

從今天開始,TREASURE 將以崔玹碩、志焄、YOSHI、俊奎、尹材赫、ASAHI、道榮、HARUTO、朴炡禹、蘇庭煥10人重新組合進行活動。經過長時間的討論,成員 MASHIHO 和方藝潭決定中止合約。

MASHIHO 因健康問題需要充分的恢復,而方藝潭是為了有適當的環境,讓他成長成具有鮮明和獨特音樂色彩的製作人,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我們知道有很多粉絲希望看到 MASHIHO 和方藝潭回歸活動,這兩位成員在團體初期就與 TREASURE 在一起,我們也感到非常遺憾。但是請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 MASHIHO 和方藝潭,這可能是他們倆人最艱難的決定。

YG Ent. 會像現在一樣繼續和 TREASURE MAKER 們積極溝通,為 TREASURE 活動竭盡全力。

謝謝。

今年5月起,MASHIHO 和方藝潭都暫停了活動,而兩人最終確定離開團體,祝福他們!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