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INO 在 WINNER 收入最高,但都是 YOON 在付錢

照片來源:《國民收據》截圖

WINNER YOON 透露 MINO 為成員們收入最高。

在6日播出的 KBS 綜藝《國民收據》中,YOON 與 JINU 作為嘉賓出演,透露了他們的消費習慣。 當天,主持人說到:「搞笑藝人收入都差不多,但偶像收入差距很大。可以問 WINNER 中,誰個人收入最高嗎?」

YOON 選擇了常拍廣告的 MINO 為第一名,並說:「在團體裡收入第二名的是我,我也賺了很多版權費用,也做了很多活動。」JINU 接著分享:「我是第四名。我是不太出門的宅男。」

雖然 MINO 賺的錢最多,但 WINNER 的流行語是「YOON 結帳」,主持人驚訝地說:「收入第一是 MINO,不應該是『MINO 結帳』嗎?」

YOON 解釋說:「MINO 是自己想請客的時候才會去結帳,不是會特意去自動付錢的人。」

而被問到 YOON 為何會一直請客時,YOON 回答:「我不是主動請客的,是因為叫我去結帳,我才去付錢的。剛出道的時候,因為我製作的歌曲拿到了版權費,所以不能不請客,結果請客幾次後,就變成現在這樣。」

接著就來看看這段片段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