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請夏正規二輯 Part.1 主打歌《Sparkling》MV 公開

請夏@正規二輯 Part.1《Bare》
圖片來源:請夏@Instagram

請夏推出正規二輯 Part.1《Bare》回歸,主打歌《Sparkling》MV 公開。

7月11日,請夏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Bare&Rare》的 Part 1 (Bare) 回歸,這部分將揭示她深藏在內心的所有故事,包含主打歌《Sparkling》在內,還收錄《XXXX》、《Louder》、《Crazy Like You (Feat. BIBI)》、《California Dream》、《Good Night My Princess》、《Love Me Out Loud》、《Nuh-Uh》等8首歌,請夏也參與了作詞與製作,讓粉絲能更加了解她內心深處的感受。

主打歌《Sparkling》是通過160左右的 BPM 營造出超強氛圍感的迷人舞曲,傳達了當你在炎熱的夏日喝第一口清涼的汽水時,所感受到清爽感。MV 也如同美人魚般,帶著粉絲們探索海底世界,充滿著夏日的清爽感,一起來欣賞,以及繼續期待第二張正規專輯《Bare&Rare》的 Part 2 (Rare) 的發行吧~ 

(影片來源:CHUNG HA_Official@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