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宣美發行夏日單曲回歸!主打歌《Heart Burn》MV 公開

縮圖 / 宣美
圖片來源:宣美@Facebook

宣美發行夏日單曲《Heart Burn》回歸!單曲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6月29日,宣美發行全新數位單曲《Heart Burn (열이올라요)》回歸,這是2020年發行的單曲《pporappippam (보라빛 밤)》的白天版本,以盛夏火熱的愛情故事為基礎,不僅音樂上,在概念照和影片等方面都能感受到宣美獨有音樂魅力。

主打歌《Heart Burn》是一首以容易讓人上癮的旋律為亮點的歌曲,用有趣的表現手法描繪了夏天熾熱的愛情,配合成為亮點的歌詞與旋律,宣美也利用不同的單品,展現從未見過的新穎有趣舞蹈。而在洛杉磯的夏日陽光下拍攝的 MV 也充分展現出宣美的清新美麗。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선미 SUNMI@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