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張娜拉婚禮照公開,李相侖與鄭容和在婚禮中被點名喊話!

照片來源:LAWON 文化

張娜拉婚禮照公開,李相侖與鄭容和在婚禮中喊話!

26日,張娜拉在首爾 Bonelli Garden 舉辦了婚禮,只邀請家人、親友參加。婚禮由張娜拉好友朴京林 (박경림,另譯:朴慶琳) 主持。所屬經紀公司 LAWON 文化 (라원문화) 分享了張娜拉在婚禮上穿著漂亮婚紗的照片,還有她的父親演員朱虎聲一起入場的照片。

婚禮上,在《大發不動產》中合作過的 CNBLUE 鄭容和首先登場,他表示在拍攝時曾約定,如果她結婚了,會在婚禮上唱歌,就這樣遵守了約定,演唱了《Love Light》,第二首祝歌由朴京林和張娜拉25年好友李秀英一起演唱。

擔任主持人的朴京林在婚禮上也助長了整個氣氛,期間邀請兩位嘉賓起立,讓兩人大聲向張娜拉告別,第一個是容和,他大聲喊著:「姊姊,再見!(누나 잘 가)」,接著是合作過《VIP》的李相侖高喊:「慢走,幸福喔!(잘 가 행복해)」,現場一陣熱烈大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umor_home_(@humor_home_)分享的貼文

在婚禮結束後,張娜拉分享:「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和喜愛。為了報答大家的支持,在家裡會做一個好妻子,在工作上會做一個真誠的演員,快樂幸福地生活。」

而 經紀公司 LAWON 文化補充表示:「張娜拉在許多人支持和祝賀下,愉快地結束了婚禮。由於 COVID-19 疫情影響和考慮到新郎非藝人的關係,對不能單獨拍攝或採訪的部分再次請求諒解。希望以後也能多多支持開啟人生第二幕的張娜拉。」

接著,就來看看公開的婚禮照吧!

照片來源:LAWON 文化
照片來源:LAWON 文化

另外,韓國媒體 TV10 有拍到部分婚禮影片,也看看吧!

恭喜張娜拉!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티비텐@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