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延後場次難以安排,THE BOYZ 取消世巡美國站末兩場演出

THE BOYZ 世巡海報
圖片來源:IST Entertainment

THE BOYZ 宣布將取消世巡演唱會美國場延後的兩個場次。

本月稍早,IST Entertainment 宣布 THE BOYZ 柱延、KEVIN 與 Q 以及幾名巡演工作人員確診 COVID-19,並因此不得不延後世巡《THE B-ZONE》美國站最後兩場 ─ 達拉斯與聖荷西的演出。

昨日 (27日),IST 釋出聲明,宣布將取消這兩場活動。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IST Entertainment。

– THE BOYZ WORLD TOUR : THE B-ZONE IN DALLAS (6/8)
– THE BOYZ WORLD TOUR : THE B-ZONE IN SAN JOSE (6/10)

在與主辦單會協商幾個重新安排延後場次的方法後,考量到當地情況及接下來的行程,一致達成了取消前述兩場活動的決定。

我們知道這會讓期待活動已久的粉絲們感到莫大失望,但由於活動是因不可抗力因素取消,我們會盡可能在不久的將來舉辦新一輪巡迴演出,並優先與達拉斯和聖荷西的粉絲們見面。

我們要再次為了向期待已久的粉絲們宣布活動取消而道歉。

所有已購票粉絲均可透過原購票通路獲得全額退費。如果各位是透過官方售票網或個別演出場館購票,退款手續將自動完成。

如果是透過第三方,或轉售通路所購票,煩請直接聯繫購票單位提出退款要求。由於第三方轉售網站並非如演出場館、官方售票網等官方票管道,因此我們無法協助各位過程中可能出現的票務、退款等事宜,官方票務系統中也不會有購買紀錄。

感謝各位諒解我們突然取消活動,再次向所有等待許久的粉絲們表達我們最真誠的歉意。

謝謝各位。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