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徐玄為主演電視劇《魔咒的戀人》演唱 OST,MV 公開

徐玄《魔咒的戀人》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徐玄為主演電視劇《魔咒的戀人》演唱第二波 OST《Milky Way》,MV 公開。

KBS 水木劇《魔咒的戀人》是以在 Kakao Webtoon 連載的同名網路漫畫為基礎,由羅人友、徐玄擔任主角而成為話題的幻想羅曼史電視劇。講述一位將自己不幸的人生視為宿命、並且選擇順從的人類男子(羅人友 飾),和一位為了解除詛咒而跳出未知世界的女神(徐玄 飾),兩人一起擺脫殘酷命運的故事。

官方也在6月22日公開由女主角徐玄親自演唱的第二波 OST《Milky Way》音源和 MV。這是一首活潑的 Tropical Sounds 加上徐玄美麗的歌聲,讓人產生像是喝了一口清爽的清涼飲料的錯覺的歌曲。一起來聽聽看吧!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