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huu 將離開 Block Berry Creative 簽新公司?公司無回應

Chuu
圖片來源:Newsen

有消息指出本月少女成員 Chuu 將離開 Block Berry Creative 簽新公司,但公司暫無回應。

去年年末,本月少女成員 Chuu 以所屬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為對象,向法院申請了專屬合約效力停止假處分。據悉,法院在今年3月引用了 Chuu 的部分假處分申請。而6月22日,韓國媒體《EDAILY》報導指出,Chuu 將與經紀公司 BY4M STUDIO 攜手準備新的出發。

 

與此相關,截至今天(6月23日)為止,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方面沒有發表特別的正式立場。但 Chuu 則是通拓與粉絲們溝通的平台表示:「我會為了我喜歡的人盡最大的努力,為了 Orbit(本月少女官方粉絲名)和成員們!」,隨後,粉絲們擔心的應援信息接連不斷,Chunn 也回答說:「不要擔心。」

另外,Chuu 和本月少女成員們一起於6月20日發行了夏季特別專輯《Flip That》,雖然一起參與了錄音、 MV 拍攝、出席發行當天的 Showcase,但她不會參加以8月1日美國洛杉磯為起點舉行的本月少女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2022 LOONA 1st WORLD TOUR [LOONATHEWORLD]》。

當時經紀公司方面的回應是 Chuu 因事先安排好的下半年活動行程,將不參加巡演。而 Chuu 本人也在夏季特別專輯《Flip That》回歸 Showcase 表示:「對於不能一起進行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感到非常遺憾與抱歉,本來想參與一部分,但因為行程與各種情況,最終決定都不參加。」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