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徐玄有望與羅人友合作,演出《魔咒的戀人》女主角!

徐玄
圖片來源:徐玄 Instagram

少女時代徐玄可能與羅人友合作演出新戲!

今日 (7月1日) 稍早,韓國媒體《Star News》報導徐玄將演出新戲《魔咒的戀人 (징크스의 연인)》女主角。對此,徐玄公司 Namoo Actors 一名消息來源出面表示:「她的確收到了《魔咒的戀人》演出邀約,正積極檢視中。」

《魔咒的戀人》是一部浪漫奇幻劇,講述一名貧窮又不幸的男子,與被財閥家庭藏起來的幸運女神相遇的故事。羅人友已經確定演出男主角「孔秀光 (音譯)」,一個在書洞市場賣魚、身上帶有特殊魔咒的男子,一踏上成功的道路便會失去一切,但他只將這樣的不幸視為自己的宿命。徐玄收到的角色則是女主角「李瑟菲 (音譯)」,為了逃出未知的世界試圖打破命運的幸運女神。

全劇將由《月升之江》導演尹尚浩執導,電影《加油吧!李先生》編劇張尹美 (音譯) 執筆。一起期待徐玄會不會演出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