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金宣虎以舞台劇回歸,《Touching The Void》海報公開

照片來源:SALT Entertainment

金宣虎以舞台劇回歸,《Touching The Void》海報公開。

金宣虎所屬經紀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昨天公開了舞台劇《Touching The Void》的海報,並寫:「誰都沒有看過這個風景。現在只有我們看到」。

《Touching The Void (中文翻譯:冰峰168小時、觸及巔峰)》根據 Joe Simpson 和 Simon Yates 真實故事改編的登山紀錄片,這兩位登山者在秘魯安第斯山下山時,發生意外,兩人相互依靠幫助,最後都活了下來。

金宣虎飾演的是被困住的 Joe Simpson,在海報中他看著某處,那閃亮的眼神非常耀眼。該劇將在7月8日至9月18日於首爾 Art One 舉行演出。

另外,這是他繼去年10月與前女友發生私生活爭議、暫停活動後,時隔8個多月的活動。上個月7日,他有在個人 IG 發表了簡短的心情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