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Kep1er 迷你二輯充滿正能量的主打歌《Up!》MV 公開

縮圖 / Kep1er
圖片來源:Kep1er@Facebook

Kep1er 發行迷你二輯《DOUBLAST》回歸,充滿正能量的主打歌《Up!》MV 公開。

通過全球粉絲的選擇成為「共同體」的 Kep1er,繼今年1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IRST IMPACT》出道、參與女團競演節目《Queendom 2》後,時隔六個月在6月20日發行戰勝炎熱夏天的清涼第二張迷你專輯《DOUBLAST》回歸。

《DOUBLAST》由5首 Kep1er 到「WA DA DA」被稱之為幸福的夢之島「Kep1er 愛爾蘭」的曲目組成,包括了將踏入夢之島的旅程,充滿正能量的主打歌《Up!》、成員們登上許願船,展開航海的《LE VOYA9E》、講述朋友關係的《Attention》、懷著遺憾心情入睡的可愛少女模樣的《Good Night》,以及向一直給予力量的粉絲們致謝的《Rewind》,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Kep1er@YouTube)

(影片來源:LQ KPOP@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