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O1 成員變動,預計今夏以新陣容、新專輯回歸!

TO1
圖片來源:Soompi

前陣子短暫休息為回歸充電的 TO1 宣布成員變動,並預計今夏以新陣容、新專輯回歸!

今年5月26日,經紀公司 WAKE ONE Entertainment 宣布旗下男團 TO1 全面暫停活動和停止更新 SNS,將為下一次回歸做充電準備。相隔不到一個月,公司再度發表聲明,公告 TO1 將進行成員更動,同時計劃在今年夏天-7月以新陣容、新專輯回歸。

經紀公司 WAKE ONE Entertainment 表示:「旻秀、Jerome、雄基將離開 TO1,並加入 DAIGO、RENTA 以及YEOJEONG 三名成員,以全新的9人陣容進行活動。」

TO1
圖片來源:Soompi

其中,日本籍成員 DAIGO、RENTA 曾參與《PRODUCE 101 JAPAN》第二季,分別獲得第13名與第16名。比賽當時以出眾的實力展露頭角,在日本擁有相當多的粉絲。作為 TO1 老么的 YEOJEONG 則是各方面都很出眾,今後成長備受期待的成員。

而旻秀、Jerome、雄基三人雖然離開 TO1,但他們也正在準備新的開始,將繼續作為經紀公司 WAKE ONE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活動。

以全新9人陣容重新開始的 TO1 將於7月以新專輯正式開始國內活動,計畫從今年下半年開始啟動進軍全球市場。經紀公司 WAKE ONE Entertainment 最後也希望粉絲們能夠多多給予離開 TO1 準備新開始的成員,以及新加入 TO1 的成員支持。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