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為下次回歸充電!TO1 宣布全面暫停活動、停更 SNS

縮圖 / TO1
圖片來源:TO1@Facebook

TO1 宣布即日起全面暫停活動和停止更新 SNS,將為下一次的回歸做充電。

經紀公司 WAKE ONE Entertainment 24日下午透過 TO1 官方粉絲俱樂部宣布團體將從即日起全面中斷活動進行重新整頓的公告。

公司聲明表示:「TO1 在整頓期間,除了行程,粉絲俱樂部、Twitter、Bubble 等成員們的 SNS 也將暫停更新。」以及「TO1 為了在下一張專輯中展現新的面貌,現在開始是充電的時間,希望粉絲們能夠諒解。」

另外,成員宰潤所主持的 Arirang TV 節目《After School Club》則不受影響,會繼續出演。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