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元儐經重新考核後將加入 ATBO,新團將於今夏正式出道!

元儐
圖片來源:《THE ORIGIN - A, B, Or What?》推特

IST Entertainment 宣布《THE ORIGIN - A, B, Or What?》遭淘汰練習生「元儐」將加入 ATBO 出道行列,同時也預告 ATBO 會在今夏正式出道!

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IST Entertainment。

感謝各位對 ATBO 的喜愛與關注。

這是一分關於 ATBO 將加入一名新成員,以及他們出道日期的聲明。

在節目《THE ORIGIN - A, B, Or What?》完成最終成員遴選的約一個月後,IST Entertainment 對六名遭淘汰的練習生進行了內部考核。此次評估是為了繼續他們的培訓,同時也是因為考慮是否選擇另一名能夠讓 ATBO 更完整的成員加入。考核過程中,練習生「元儐」因為證明了自己巨大的潛力與快速學習的能力獲得了高分。元儐也有著來自國內及海外粉絲們的支持,更是在節目中的全球粉絲投票名列第一。

因此,我們重新檢視了粉絲們的想法,以及內部、外部專家的看法。

結果是,我們將最終出道陣容修改為:鄭勝換、吳俊錫、石樂園、柳俊民、裵玹浚、金淵奎與元儐。ATBO 將成為七人男團,並於今夏正式出道。

此決定是在經過深入討論後所下,但還是要為違反生存節目的初衷而真心地道歉。這是一個希望能夠盡可能地滿足大家,並組件一個讓更多人喜愛的團體所做的決定,所以,我們要以謙虛的心,請求各位諒解。

我們目前正為 ATBO 成員們準備高品質出道內容,也會盡速傳達他們的出道相關消息。成員們正努力籌備出道,也為了帶來更棒的演出而努力。感謝各位截至目前為止的耐心,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 ATBO。

希望各位繼續喜歡、支持 ATBO 成員們,他們正處在今夏出道、準備呈現全新的原創故事的頂端。謝謝。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