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魷魚遊戲》推出第二季!李政宰、李秉憲、孔劉有望回歸

照片來源:韓國 Netflix IG

全球熱門劇集《魷魚遊戲》宣布推出第二季,李政宰、李秉憲、孔劉有望回歸。

Netflix 於13日發布了《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給粉絲的一封信,他向粉絲宣布將製作有著新遊戲與新故事的《魷魚遊戲》第二季,並補充說。:「奇勳、Front Man、穿西裝拿打畫片的男人回歸」,意旨飾演這三名角色的演員李政宰、李秉憲與孔劉將回歸演出。同時,經典遊戲「123木頭人」的女鬼娃娃英熙 (영희) 的男朋友哲秀 (철수) 也將登場。

《魷魚遊戲》是2021年9月17日透過 OTT 平台 Netflix 在全球播映的韓國原創電視劇,講述456名背景各異但一樣債台高築的玩家,為了贏得456億韓元的獎金參加一系列致命的兒童遊戲。播出不久後就躍升成為 Netflix 最受歡迎的原創劇集,在94個國家的播放量排行榜位居首位,僅17天就吸引1.11億戶觀眾,超越了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的紀錄,成為 Netflix 史上最受歡迎的影集。

導演黃東赫也感謝觀眾說:「我將第一季帶來世界上花了12年的時間,但《魷魚遊戲》只用了12天就成為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  Netflix 的影集」。此外,導演黃東赫先前接受外媒採訪時曾預告:「《魷魚遊戲》第二季預計在2024年萬聖節會上映。」,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