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abel SJ 宣布強仁與晟敏將不會參與 Super Junior 下半年回歸

照片來源:NEWSEN、10asia

Label SJ 針對 Super Junior 下半年回歸會有哪些成員參與發表了聲明。

Label SJ 稍早發了一份官方聲明,說明 Super Junior 團體回歸將會有哪些成員。請看聲明:

您好,這裡是 Label SJ。

我們正發佈關於計劃在今年下半年預定 Super Junior 團體活動的通知。

在與成員討論後,我們決定包括利特、希澈、藝聲、神童、始源、銀赫、東海、厲旭與圭賢在內的9名成員將參加即將推出的 Super Junior 第九張專輯。

不參加團體活動的強仁與晟敏計劃未來會有個人活動。

目前 Super Junior 的確切回歸日期還在討論中。由於這是他們在所有成員完成兵役、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後的第一張專輯,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更多支持與關注。

謝謝!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