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MV

BTS 精選輯主打歌《Yet To Come》MV 公開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的精選輯主打歌《Yet To Come (The Most Beautiful Moment)》MV 公開。

韓國時間6月10日下午1點,BTS 防彈少年團發行精選輯《Proof》回歸,這張專輯由講述成員們對於 BTS 防彈少年團的過去、現在和未來之想法的曲目構成,收錄的3張 CD 中,包括歷代專輯主打歌、7名成員親自選擇的合作曲、SOLO 曲、未發行歌曲以及特別版本歌曲,共48首歌。

其中,《Yet To Come (The Most Beautiful Moment)》為新曲也是精選輯主打歌,以這首歌作為回顧 BTS 防彈少年團一路走來的音樂歷程的同時,也約定了他們更加輝煌的未來。 另一首新曲《Run BTS》則乘載成員們彼此互相鼓勵、支持的故事,以及自出道以來一直堅守著向前奔跑的決心。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最後一首新曲《For Youth》則是獻給粉絲 A.M.R.Y 表達感激之情的歌。是以2016年發行的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的收錄曲《EPILOGUE:Young Forever》為藍本,在 BTS 防彈少年團與 A.R.M.Y 同行的回憶中悄然開始,前奏也加入成員們演出時,粉絲真實的應援聲,更具有「粉絲 SONG」的意義。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