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TXT 世巡《ACT : LOVE SICK》前進日本!9月線下舉辦

TXT 2022 日巡海報
圖片來源:TXT@Twitter

TXT 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ACT : LOVE SICK》將前進日本,9月線下舉辦。

TXT 今天 (7日) 透過日本官方網站和 SNS 宣布將舉辦《TOMORROW X TOGETHER WORLD TOUR < ACT : LOVE SICK > IN JAPAN (以下簡稱《ACT : LOVE SICK IN JAPAN》) 的消息。

《ACT : LOVE SICK IN JAPAN》將於9月3日和9月4日在日本大阪的 Ookini Arena Maishima 舉行、9月7日和9月8日在千葉的幕張展覽館舉辦。此次演出也是 TXT 出道以來在日本舉行的首場線下演唱會。

另外,TXT 出道後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ACT : LOVE SICK》將於7月2日和7月3日在首爾開始,7月7日在芝加哥、7月9日在紐約、7月12日在亞特蘭大、7月14日在達拉斯、7月17日在休士頓、7月21日在舊金山、7月23日和7月24日在洛杉磯等地舉辦,接著是9月日本場,備受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