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女團 ILY:1 公開官方粉絲名為「Only:1」

縮圖 / ILY:1
圖片來源:ILY:1@Facebook

新女團 ILY:1 公開官方粉絲名為「Only:1」,意旨粉絲對她們來說是唯一珍貴的存在。

在4月25日至5月2日進行官方粉絲名稱徵集活動的新女團 ILY:1,正式的名稱在近日確定為「Only:1 (온리원)」,包含了 ILY:1 與粉絲之間的關係是彼此唯一的珍貴存在的意義。

ILY:1 粉絲名
圖片來源:Soompi

今年4月以「想成為獨一無二的組合」像歌謠界發出了出師表出道的 ILY:1,她們的出道曲《Love In Bloom》MV 不僅觀看人數破569萬,專輯銷量也突破1萬張,做為新人取得了有意義的成果。

不僅如此,ILY:1 在出道專輯活動期間,她們也以不像是新人的舞台掌控能力與清純的外貌刻畫了閃耀的存在感,構築了深受的全球粉絲群。憑藉才能和與眾不同的粉絲溝通能力獲得大眾喜愛。

另外,ILY:1 是由曾參加《Girls Planet 999》的 HANA (早瀨 華)、ARA (李胤知)、RONA (張競)、RIRIKA (岸田 莉里花) 以及 NAYU、ELVA 組成,今後預計也會以豐富多采的內容與音樂繼續活躍的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