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時隔一年,李昇基對戀情公開長文,否認分手傳聞

照片來源:PARKLAND、李多寅 IG

時隔一年,李昇基對戀情公開長文,否認分手傳聞。

去年5月,李昇基和李多寅被爆出交往後,兩人經紀公司分別承認戀情,但之後一直不斷傳出分手傳言。5日,李昇基透過官方網站公開長篇文章,否認該傳言,並向粉絲訴說這段時間的心情。

李昇基開始說:「經過深思熟慮後,我開口了。因為我認為我們過去的一年是彼此非常痛苦、受傷、溝通不足的一年。」

他繼續表示:「在各種紛擾中保持沉默,首先是因為怕感情用事無法明確表達自己想法。如果發生這樣的事,只會留下更大的誤會和傷痛。其次,我擔心我們溝通的內容會被洩漏到其他管道或扭曲成更多謠言,讓更多人受到傷害,會被變成不實八卦,所以希望大家能夠明白為什麼我一直保持沉默,儘管被部分人要求我澄清立場。」

李昇基在文中也否認了與李多寅的分手傳聞:「自去年傳出戀愛消息後,我的立場和個人生活沒有任何變化。我沒有進一步提到這部分,是感覺沒有太大的必要性。如果這部分讓你感到不安,我很抱歉,我想安慰大家,希望大家能夠責怪我的不足,並多多諒解。」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