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殭屍校園》第二季確定!主演群親自錄影片宣布喜訊

《殭屍校園》第二季海報
圖片來源:Netflix Korea@Instagram

Netflix 確定製作《殭屍校園》第二季!主演群親自錄製影片向粉絲們傳達好消息~

6月7日,韓國 Netflix 透過官方 SNS 宣布原創電視劇《殭屍校園》確定製作第二季,並公開一張滿是殭屍,寫著劇名以及代表著第二季「2」的海報,引起眾人期待。同時,他們還公開主要演員尹燦榮、朴持厚、朴所羅門、趙怡賢拍攝,感謝觀眾們對《殭屍校園》的喜愛,並請多多期待第二季的問候影片。

(影片來源:The Swoon@YouTube)

另外,《殭屍校園》改編朱東根在 Webtoon 連載的同名網絡漫畫,講述喪屍病毒肆虐的孝山高中裡,無路可逃的人們和想要營救他們的人們經歷了無法預測的極端狀況後發生的故事。今年1月28日播出後,在全球25個國家/地區的 Netflix 排行榜排名第一,成為繼《魷魚遊戲》、《地獄公使》後,在全球大獲成功的韓劇。

當初第一季的結局走開放式,最終雖然有六名學生被政府救出但在進行隔離,而班長崔南拉 (趙怡賢 飾) 是半殭屍、李青山 (尹燦榮 飾) 生死未卜,留下滿滿的伏筆。如今,官方確定製作第二季,大家可以繼續期待這群學生們的未來,以及這起事件對他們生活產生的變化... 等。

你們期待在第二季看到怎樣的內容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