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網瘋傳 AB6IX 金東賢約會照!經紀公司回應「只是友人」

縮圖 / 金東賢
圖片來源:AB6IX@Instagram

網路近日瘋傳 AB6IX 成員金東賢約會的照片,經紀公司出面回應:「兩人只是友人」

6日,線上討論區傳出了疑似 AB6IX 成員金東賢與女性的合照。公開的照片中,一名男子從背後環抱著一名女子,讓人推測他們是戀人。特別是該男子身穿的服裝與當天金東賢在粉絲見面會上的服裝相似,因此很多人推測是不是粉絲見面會結束後馬上去見女朋友,引起熱烈討論。

疑似金東賢的約會照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而金東賢的所屬經紀公司 Brand New Music 方面也在7日否認戀愛傳聞:「該女子是金東賢故鄉的朋友。金東賢在粉絲見面會結束後和朋友們見面,這是他們聚會結束後,金東賢正在為朋友們送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