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VIXX Hyuk IG 分享手寫信表示已離開 Jellyfish

照片來源:Hyuk IG

VIXX Hyuk IG 分享手寫信表示已離開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1日,VIXX 成員 Hyuk IG 分享手寫信,透露已經離開 Jellyfish Ent.。他表示想了很久該怎麼說,決定以手寫信方式呈現,往下看看吧!

VIXX Hyuk 手寫信如下:

大家好,我是 VIXX 的 Hyuk。

對於應該以何種方式對 ST★RLIGHT 們說,考慮了很久,但比起以後透過報導或其他地方得知消息,我覺得直接告訴大家更重要,所以寫了這篇文章。

我結束了在 Jellyfish Ent. 的十年時光,為了走向新環境,決定重新整頓。

5月對我們 VIXX 成員和 ST★RLIGHT 們來說是意義重大的10週年,只想傳達好消息,希望大家可以盡情地享受10週年,所以現在才分享這個消息。

突然的消息是不是讓大家嚇了一跳,我對此很擔心,因為是我第一次挑戰新事物和環境,感到很陌生,各種想法很多,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和大家一起在舞台上度過的時間,那些耀眼的時間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瞬間,以後也不會變的。無論我在哪裡以怎樣的面貌,我都會作為各位的藝人、VIXX 忙內 Hyuk,為了成為令人值得驕傲的人會竭盡全力,希望大家記住,今後我走的路之盡頭總是會有 ST★RLIGHT。

最後,我想對 Jellyfish Ent. 的工作人員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他們讓我能夠遇到了像根一樣的 VIXX 和 ST★RLIGHT,在我逐漸成長的時間裡,從旁給予了很多協助。

那麼,以後 VIXX 忙內 Hyuk 的活動和韓相爀的活動,也請繼續相信和關注。一直很感謝,也很愛你們。ST★RLIGHT!

祝 Hyuk 未來活動順順利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