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柾國因暴風整理 IG,受到全球粉絲熱烈關注

照片來源:BTS FB

5月31日,柾國突然刪除了所有貼文,並在6月1日當天上傳了超過21張照片到 IG,如此暴風般整理 IG,受到了全球粉絲們的熱烈關注,佔據了全球即時趨勢第一、二名。

6月1日上午,柾國以自己獨特的「instagram 感性」再次投入到 IG 整理中 (如下圖),他原本第一則貼文是應美國總統拜登邀請訪問白宮,以位於1樓的圖書館為背景拍攝的照片。接著,他還分享了在車內拍攝的可愛自拍、穿西裝的優雅形象、美麗風景等。

照片來源:allkpop

在他努力上傳貼文不久後,他說:「但是 A.R.M.Y 們啊...!我可以再刪除貼文後再試一次嗎?想要再讓他更漂亮一點!!!」獲得同意後,他就再次刪掉所有貼文,重新上傳,展現了可愛淘氣鬼般的魅力。

現在,柾國的 IG 完成了 (如下圖,看柾國 IG 點我去),照片全部在中間對齊,看起來很有條理,也像他說的看起來很漂亮、乾淨。

照片來源:柾國 IG

在看到柾國整理好的 IG 新版面後,大家對於柾國的可愛行為紛紛熱烈留言:「他獲得許可的方式太可愛了!」、「他好像知道大家很恐慌,因為第一次沒講就刪掉全部貼文。」、「真的太可愛了」、「好好笑怎麼辦?」、「真是 instagrame 感性天才」等。

你也有被嚇一跳嗎?喜歡柾國新設計好的版面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