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Queendom 2》首播創高收視率!VIVIZ、孝琳舞台公開

VIVIZ、孝琳《Queendom》第二季舞台截圖
圖片來源:sportsq

Mnet 女團實境秀《Queendom 2》的首播創下最高收視率!參賽者 VIVIZ、孝琳的舞台公開。

3月31日首播的《Queendom 2》以 Brave Girls、VIVIZ、宇宙少女、本月少女、Kep1er、孝琳充滿緊張感的初次見面和第一輪競賽拉開了序幕。在所有參賽者聚集的情況下,擔任主持人的太妍與「Queen 經紀人」李龍真登場並介紹:「本季規模變大了,將會透過韓國 Mnet、日本 Mnet Japan 和 AbemaTV,以及 Mnet K-POP YouTube 頻道全球同步直播,全球的粉絲們也都能夠參與投票。」

而《Queendom 2》的6組參賽者將在今後的10週內展開多輪的競賽。太妍也說明競賽評分方式:「冠軍將加總第一輪、第二輪、第三輪與總決賽的分數選出,第一名會有特別福利,獲得全球同步播出的高規格回歸秀。」,李龍真也補充說:「前三輪比賽中,連續兩次墊底的團體將退出競賽。」

第一輪競賽是代表曲的對決,獲得的分數為10,000分,包括自我評價、全球評審團投票、現場評審團投票。收到消息的出演者們決定登場順序,按照1號 VIVIZ、2號孝琳、3號 Kep1er、4號 Brave Girls、5號本月少女、6號宇宙少女進行表演,但本月少女在錄影當天因為成員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 的緣故棄權,因此無法參加比賽。

主動提出第一組登場的 VIVIZ,充滿自信地表示:「我們的目標是第一輪競賽、第一順位並獲得第一名。」,正式站在舞台上的 VIVIZ 重新詮釋了 GFRIEND 名曲《Time for the Moon Night》和《Rough》,以管弦樂團演奏為基礎的雄壯編曲中,透過名不虛傳的刀群舞與優雅的獨舞展現了讓人無法移開目光的舞台,最後甚至出現了 GFRIEND 和 VIVIZ 的出道日,意義更加重大。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第二個出場的是單獨出演節目的孝琳,她選擇 SISTAR 代表曲之一的《Touch My Body》:「希望這不只是我一個人滿意的舞台,也是觀眾們滿意的舞台,從舞台構成到購買道具... 等,孝琳都親力親為,熱情地準備了比賽。」。在正式的舞台上,孝琳不僅完美地消化了《Touch My Body》,以充滿魅力的嗓音展現紮實的歌唱實力,即使鞋跟斷裂也堅持到最後,不僅贏得了觀眾的掌聲,也獲得一同參賽的後輩女團的掌聲。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另外,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 (Nielsen Korea) 資料顯示,《Queendom 2》第一集的收視率為0.8% (以收費家庭為準),與《Queendom 1》第一集的0.5%相比,整整上升了0.3%,與2021年播出的《Kingdom:Legendary War》第一集的0.45%相比上升了近兩倍,足見節目的人氣。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